龙de船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手机登录 微信登录 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水平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2009应届毕业生薪资调查启动[龙船管委会]

  [复制链接]
61
发表于 2008-11-18 13:18 | 只看该作者
毕业院校:青岛科技大学

学历:本科

签约单位:上海船厂

基本工资:2300(不含补助)

五险一金:必须有的

是否提供住宿:包吃住

交通:一般情况是会去崇明岛,去市里确实不方便

其他需要说明的事宜:优势:上海是制造业基地,科技水平高,去了后对于锻炼自己很有帮助,年轻人还是要出去闯闯看比较好。用赵本山的话说就是:走走比较大的城市。。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劣势:消费高,房价贵,离家远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金币 +12 收起 理由
南通船人 + 12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
发表于 2008-11-18 19:28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42楼 dssw100 的帖子

真的假的啊?我问招聘的人。税前吧可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3
发表于 2008-11-18 19:31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56楼 lilianlian 的帖子

校友啊!呵呵,那就叫你师兄吧!我是05届的。呵呵你签的哪啊?我有很多的事情还不明白,想请教你一下!我的QQ是415585012.希望你能赐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发表于 2008-11-18 19:33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47楼 chenzhyl 的帖子

哦?你是南通中远的学长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65
发表于 2008-11-18 20:09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阿明 于 2008-11-16 20:47 发表
这样调查不准确!
应该等09届工作了一个月后拿到手的手的才知道!
因为招聘时候有的厂人事部的人是忽悠的人的!


举双手赞成!

应该等到明年8月以后再开这个帖子,大伙再把薪资贴出来,给下一届也好有个指导意见。

现在说的都是虚的……等真正拿到手多少才是王道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
发表于 2008-11-18 21:51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gogoever 于 2008-11-13 19:45 发表
武汉理工
签了沪东中华,税前2800,五险一金
实习期6个月,其他不清楚~~`
重庆交大的工资好像跟你一样.你在群里吗??跟我说个QQ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7
发表于 2008-11-18 22:22 | 只看该作者
毕业院校:武汉理工大学

学历:本科

签约单位:南通中远船务

基本工资:850+奖金=1500 税后每个月就发生活费吧。承诺年底发奖金吧第一年3W左右。
五险一金:必须有的

是否提供住宿:住6人一房,三室一厅一厨一卫。吃每天有10+多块钱的补贴吧

交通:自行车
其他需要说明的事宜:三资企业,里面的工资分配和国企不一样,人事制度貌似比较好,实习期满后按岗位工资给,和刚去还是差别好大的.工资成分大部分都是靠年终的奖金。。转户口,那边住房3700左右。
第一年也没打算能赚钱,去了能学东西就好,最好能锻炼人。
不喜欢论辈份讲资历的国企,到三资还是比较好

打赏

参与人数 2金币 +24 收起 理由
理论力学 + 5 鼓励
水平 + 19 感谢参与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8
发表于 2008-11-18 22:26 | 只看该作者
能多给点钱么,我下海工的资料没钱。。有点小郁闷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发表于 2008-11-18 23:13 | 只看该作者
毕业院校  哈尔滨工程大学

专业       船舶与海洋工程

学历        本科

签约单位     海洋石油工程有限公司

基本工资      2000

公积金        320左右

养老金        200多

保险          失业保险20多

是否提供住宿    是,本科4人间,研究生2人间。空调,彩电,电话,电热水壶,有网线,

交通方式       视宿舍而定。近的话有班车(月票5元),远的话有专车接送。

其他补贴        新来员工住的远的话有车补200,福利补贴每月700多

其他需要说明的事宜      本科一年转正后收入翻番。研究生半年转正,收入可观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0 收起 理由
水平 + 20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
发表于 2008-11-19 10:39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69楼 余区大灰狼 的帖子

加群741592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1
发表于 2008-11-19 10:55 | 只看该作者
原帖由 cainiao 于 2008-11-16 20:19 发表
大哥,别吹牛,我工作一年多了,现在基本工资还没到3500,除非人力资源部的神经病!

你是外高桥的??
我和外高桥签约的时候,合约上面写的第一年月薪3500啊!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2
发表于 2008-11-19 17:14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71楼 cc117129 的帖子

有09届去海工的QQ群么  
我也去那里 想找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发表于 2008-11-19 20:33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74楼 yangjuntjdx 的帖子

7415923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4
发表于 2008-11-20 07:43 | 只看该作者

回复 64楼 南通移民 的帖子

令一个在广州的师兄也告诉你,荒凉点是好事,要不你一分钱你有剩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5
发表于 2008-11-20 07:49 | 只看该作者
最近还能发现几个水院的兄弟,以前很少看见,咱水院出来的人少,得团结团结,加强交流,在外面好好干,不能给学校丢脸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发表于 2008-11-20 12:05 | 只看该作者
我签了 浙江造船有限公司 来招聘的也没有说五分快三 就在学校签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发表于 2008-11-20 15:29 | 只看该作者
毕业院校  武汉理工大学
专业     热能与动力工程

学历        本科

签约单位     沪东中华

待遇 2800       转正后 3400        实习期6个月

是否提供住宿    是,本科有2人,3人 ,4人, 多人一间不等,呵呵。空调,彩电

想去上海看看,好好干几年,然后择机而动了,上海的房价太高了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金币 +12 收起 理由
水平 + 12 感谢参与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8
发表于 2008-11-20 16:59 | 只看该作者
毕业院校 HUST
专业 轮机工程
学历 本科
签约单位 龙穴
基本工资3300  外加五险一金  提供住宿
交通方式 不知道
其他补贴 不知道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金币 +10 收起 理由
水平 + 10 感谢参与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9
发表于 2008-11-20 19:43 | 只看该作者

武汉理工大学

毕业院校:武汉理工大学

专业:船舶与海洋工程

学历:本科

签约单位:大连船舶重工责任有限公司

基本工资:2200

公积金:大连最低标准 7%+7%

养老金:国家标准

保险:医疗保险,失业保险

是否提供住宿:集体宿舍

交通方式:公车

其他补贴:节假日奖励,取暖补贴,交通补贴

其他需要说明的事宜:跟着师傅在现场蛮能学到东西,喜欢这份工作

[ 本帖最后由 lantian5858 于 2008-11-20 19:47 编辑 ]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0 收起 理由
水平 + 20 感谢参与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发表于 2008-11-20 21:09 | 只看该作者
毕业院校:大连海事大学

专业:材料科学与工程

学历:本科

签约单位:泰山石化泉州船舶有限公司

基本工资:2700
公积金:泉州最低标准 7%+7%

养老金:国家标准

保险:医疗保险,失业保险

是否提供住宿:集体宿舍(8人间)

交通方式:11路

其他补贴:餐补:300。电话费:100.住宿:550
希望船厂好好发展,别倒。。。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0 收起 理由
水平 + 20

查看全部打赏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手机登录 微信登录 QQ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|关于我们(mail@imarine.cn)|免责条款||龙de船人 ( 五分快三 )

GMT+8, 2019-12-12 04:52

© 2006-2019 Imarine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