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de船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手机登录 微信登录 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azhao056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船人家产/身价/房产大调查

  [复制链接]
21
发表于 2011-1-31 08:11 | 只看该作者
房子是买了,可是还没有装修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发表于 2011-1-31 10:0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# azhao0561


    图好销魂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发表于 2011-3-18 22:57 | 只看该作者
没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4
发表于 2011-4-12 10:06 | 只看该作者
意义在于拉大差距,满足虚荣,呵呵,浮云社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发表于 2011-5-3 22:03 | 只看该作者
吃得起饭,买不起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发表于 2011-5-13 17:31 | 只看该作者
房子是买了,房产证押在公司,必须满10后才能拿到!!吐血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27
发表于 2011-5-24 22:1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8
发表于 2011-5-25 22:35 | 只看该作者
无产阶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发表于 2011-8-6 21:01 | 只看该作者
我都没钱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发表于 2011-8-9 09:11 | 只看该作者
三无产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发表于 2011-8-10 16:11 | 只看该作者
为啥都是“已买房”?歧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32
发表于 2011-8-10 16:21 | 只看该作者
去房产交易所登记一下买房人的文凭就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发表于 2011-8-10 17:13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都骂啃老族 不啃没办法呀 看自己 大多数买不起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
发表于 2011-8-10 17:27 | 只看该作者
上面没有我的选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发表于 2011-8-10 17:40 | 只看该作者
偶觉得入赘是个不错的选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发表于 2011-8-24 08:27 | 只看该作者
找了个最便宜的地方买了个房,结果还是攒不出装修的钱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
发表于 2011-8-24 08:37 | 只看该作者
这年头五分快三都得调查一下,就差调查外面有多少小三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
发表于 2011-8-24 08:52 | 只看该作者
毕业两年,无产者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
发表于 2011-8-27 09:03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发表于 2011-8-27 17:11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该怎么填?这个应该是让有房产的人进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手机登录 微信登录 QQ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|关于我们(mail@imarine.cn)|免责条款||龙de船人 ( 五分快三 )

GMT+8, 2019-11-18 22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