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2847|回复: 4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[校园招聘] 浙江欧华造船有限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(船体、轮机、电气、涂装、焊接等专业)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主题
发表于 2011-11-14 14:0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

    浙江欧华造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,是一家以造船为主业的民营企业。公司于2005年5月13日开山动土开始建厂,按照边建设,边生产的思路,建厂不到半年就投入生产,实现了首制船开工当年交船的奇迹,创造了令人惊叹的“欧华速度”。


    公司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,是按照现代造船模式要求进行规划设计的专业化造船企业。成立以来,通过不断深化现代造船模式,走出了一条富有欧华特色的现代、高效造船之路,形成了年造船100余万载重吨的生产能力,并获得了“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”、“中国民营企业国际竞争力50强”、“中国民营企业综合竞争力50强”等诸多殊荣。


    公司致力于高附加值、高技术含量船舶的研发与制造,已为客户提供1200箱、1000箱、1500箱、1700箱、5300箱集装箱船,30000吨、12500吨多用途集装箱船、16800吨重吊船、4800箱集装箱船以及37000吨环保型散货船和82000吨环保型散货船等船舶的建造服务。已完工交付的50多艘船舶,以建造速度快、产品质量好,赢得了市场,受到了船东的好评。在做强做精主业的同时,公司大力开拓船配产业,在舟山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了专业生产舱口盖、管系、管单元、风管、舵系、大型铁舾等船配产品的浙江欧华船舶机械有限公司。


    公司采用Tribon软件设计平台,同时凭借先进的硬件配置,合理的生产流程和雄厚的技术实力,确保了产品优质、高效的建造,被浙江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研制的5300箱集装箱船,是浙江省承接建造的最多箱位的集装箱船。以该系列船为基础承担的“建造巴拿马极限型集装箱船关键技术攻关与产业化开发”项目,被浙江省科技厅列入重大科技专项。


    在抓好产品研发的同时,公司大力推行精细化管理,深入开展各项管理体系认证工作,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ISO14001: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、OHSAS18001:2007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体系认证、浙江省企业安全标准化达标、浙江省清洁生产审核认证。


    公司本着“诚信、谦学、竞争、创新”的企业精神,深入推进“清洁造船、精度造船、完整造船、低耗造船”,积极倡导“正、实、新、善”的企业文化,不断创新,超越自我。









浙江欧华造船有限公司招聘应届毕业生(船体、轮机、电气、涂装、焊接等) (若干)

职位介绍:
1、本科以上学历毕业;
2、专业为:船体、轮机、电气、涂装、焊接等。






详情请见:龙船招聘网http://hr.imarine.cn/vip/ouhua/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龙船五分快三
头像被屏蔽
2
发表于 2011-11-14 15:27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厂 不能去  累死人不说,全部是舟山帮 很排斥外地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4 16:00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2# 名垂青史


   

呵呵,纵观论坛里面涉及民企的帖子,发现欧华算负面消息较少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11-11-14 19:12 | 只看该作者
欧华速度,熔盛速度。。。就不比质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11-11-14 19:57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2# 名垂青史


    呵呵,你知道的太多了。。。不过时过境迁,如今来了众多韩国人和宁波三星人,本地人和外地人一起被那啥了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6
发表于 2011-11-15 00:0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5# meng505353

现在已经有点相互拉邦接派了     生产上几个 副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7
发表于 2011-11-15 00:04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3# 断线风筝

去了   就知道   ;不要为外表所迷惑。里面的领导全是舟山人 二流。而员工是一流。向沈志华   方智勇这些都市欧华的领导都是中专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8
发表于 2011-11-15 11:48 | 只看该作者
欧华据说造船效益很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1-11-15 12:04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meng505353 于 2011-11-15 12:14 编辑

回复 6# 名垂青史


呵呵,本来欧华单子满满,好好的,慢慢发展,谁知忽然欧华的天气大变,请了一帮宁波三星人,宁波三星人又介绍了很多韩国人,此处省略500字,,,,,,,,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10
发表于 2011-11-15 12:22 | 只看该作者
没人说的那么严重,关键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。我们欧华在民营企业中还是好的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11-11-15 14:41 | 只看该作者
传说中不是很垃圾的么,居然招人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11-11-17 07:34 | 只看该作者
招人是好事,赏口饭给大家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11-11-17 16:58 | 只看该作者
都是拉帮结派就不好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11-11-23 11:5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# 断线风筝


    怎么不要专科啊 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11-11-27 20:00 | 只看该作者
船市不好,当然只要好的啦,除非你的工作年限可以弥补这方面的缺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发表于 2011-12-1 13:5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0# fuhuiwork


    伏辉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17
发表于 2011-12-6 16:20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5# meng505353

嗯  新来的李风出 李秉承都是红人韩国人,一
    原来的几个老的  也不像话 总装部的部长:方智勇 一个英文不认识,还有生产副总:沈志华也是一个英文不认识。好像是扬帆那地方来的。好点的副总中“秦言明到是为人不错。所以啊!有好地方千万不要来欧华。这里真是垃圾的要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发表于 2011-12-6 16:41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7# 名垂青史


    其实认识不认识英文倒不算五分快三,毛主席不认识英文不也照样建国。。认识英文也不算五分快三的,对这些老领导,还是需要以尊重的心态来看,滚打摸爬过来的,而对于高薪聘请的韩国人真是不敢恭维,分段照样卖不出去,质量照样搞不上去。。。只不过身上有股外国味道而已,思维想法都不适合中国国情,国内企业毕竟是以外包为主体的管理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19
发表于 2011-12-6 18:03 | 只看该作者
我不这么认为作为现代企业尤其造船企业像 :“沈志华”这样的必须淘汰掉,下面比他们有管理水平很多为五分快三不用。而是在欧华拉帮结派。排挤外地人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20
发表于 2011-12-6 18:08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10# fuhuiwork


    为五分快三37000DWT现在还交不出去。就是那个加拿大船东fednav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|关于我们(mail@imarine.cn)|免责条款||龙de船人 ( 五分快三-1 )

GMT+8, 2020-4-8 22:51

Powered by Imarine

Copyright © 2006-2020, 龙de船人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